楼主: shaoqang99 - 

[FloEFD] 原创:PAR30 15W EFD模拟视频教程!(免费了!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8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发表于 2012-3-22 10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lmhwq 发表于 2012-3-22 10:07
请问外壳温度高好还是温度低好(同等热源和驱动,不同结构)?

灯珠焊点温度低好吧,呵呵
我是新手,大“湿”请指教!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料啊  感谢楼主恩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5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⑩天龙寺主持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atoon 发表于 2012-3-22 10:32
灯珠焊点温度低好吧,呵呵
我是新手,大“湿”请指教!

所以外壳温度不能作为评判标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5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⑩天龙寺主持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jlmhwq 于 2012-3-22 14:31 编辑

外壳温度不能作为评判标准!

点评

应该是结温  发表于 2012-3-22 15:25
你说呢?  发表于 2012-3-22 14:32
那什么应该作为评判标准~  发表于 2012-3-22 14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ang168 于 2012-3-22 11:27 编辑

看了看图,觉得是不是应该按实际应用的放置来仿真而贴近实际情况啊.............,这款灯往天上亮的机会不多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5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⑩天龙寺主持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注意:仿真时一定要将驱动电源考虑进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悍啊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2-3-22 11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贵啦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4]④大理秀才

发表于 2012-3-22 12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看贴无数,基本上不回贴。
后来发现这样很傻,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财产都比我多,
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,
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,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

点评

有意思吗?  发表于 2012-3-23 08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