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 IP68防水等級燈具硅膠圈設計要點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8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8-10-29 08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上,有何好的意見

签到天数: 20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8-10-29 1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硬度选择低一点,合理选择压缩量   放硅胶圈的槽为矩形槽 将壳体的端部加工为倒角,防止割破硅胶圈  减小间隙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④大理秀才

发表于 2018-11-1 20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ia 发表于 2018-10-29 10:24
材料硬度选择低一点,合理选择压缩量   放硅胶圈的槽为矩形槽 将壳体的端部加工为倒角,防止割破硅胶圈  减 ...

硅胶圈的槽为矩形槽。那么硅胶是用方形还是圆形好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0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8-11-2 08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iuyuwen 发表于 2018-11-1 20:50
硅胶圈的槽为矩形槽。那么硅胶是用方形还是圆形好呢?

肯定圆形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28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Master]

发表于 2018-11-2 11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qiuyuwen 发表于 2018-11-1 20:50
硅胶圈的槽为矩形槽。那么硅胶是用方形还是圆形好呢?

压缩量跟形变最关键参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②进住大理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硅胶硬度在40到50度比就好  螺丝分布要均匀  不影响外观的可以做密一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8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:硅胶的硬度35-40度为宜;2;硅胶的压缩量的控制;3:硅胶上的螺丝受力分布均匀;4:压硅胶的零件尽可能宽;硅胶表面最好有2-3条细的条纹;5:硅胶与槽位的设计配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