铝挤模问题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7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发表于 2018-8-10 0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:

附件开铝挤模具。两端黄色部分可以敲入吗?还是只能一边。

捕获.PNG

350×150 5.zip

71.52 KB, 下载次数: 12

签到天数: 1851 天

连续签到: 4 天

[LV.Master]

发表于 2018-8-10 0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移动下,问答板块,下载附件不需要收费。

你这个是后面装配时候敲进去吗?这个没有问题吧,只是麻烦点,弄个工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发表于 2018-8-10 18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8-8-10 22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xuda 发表于 2018-8-10 09:49
帮你移动下,问答板块,下载附件不需要收费。

你这个是后面装配时候敲进去吗?这个没有问题吧,只是麻烦 ...

我没看懂,他这个铝挤压的模具吗?我怎么看是产品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发表于 2018-8-12 09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干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4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8-8-21 08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8-9-4 19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铝挤比较软,不适合这样做。铝片也是一敲就废了。用点脑子做结构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8-9-5 08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紧配的话,不管用不用工装治具,侧边的铝片弄进去肯定会变形的,这种装配方式不可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