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EDWIN123 - 

[结构设计] 求助,这种铝罩子可以压铸开模吗?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①初到一灯

发表于 2017-12-22 10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均匀薄板的产品可以直接拉伸模

当然压铸也是可以的 而且压铸铝硬度高  拉伸铝是软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7-12-22 15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冲压也有点问题,一是你这个产品壁厚略厚(没强度要求,没必要这么厚);二是深度和直径尺寸不知道是多少,看图片估计也不好冲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64 天

连续签到: 15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发表于 2017-12-22 16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18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10]⑩天龙寺主持

发表于 2017-12-22 17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压出线口硅胶圈的吗?超频三的平板路灯有这种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7-12-22 21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y0616 发表于 2017-12-22 17:01
你这是压出线口硅胶圈的吗?超频三的平板路灯有这种件!

恩出线用的罩子,厚度1.5,深度30m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7-12-23 15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件,都是冲压拉伸多点。开什么压铸,量很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23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0]⑩天龙寺主持

发表于 2017-12-24 08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EDWIN123 发表于 2017-12-21 16:03
如上这种结构可以开压铸模吗 或者需要什么修改

壁厚太薄!不能压铸。可以冲压成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⑤大理榜眼

发表于 2017-12-24 21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资料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0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7-12-25 1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mm开压铸,能留进去嘛,要多少不良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7-12-25 1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DWIN123 发表于 2017-12-21 16:03
如上这种结构可以开压铸模吗 或者需要什么修改

可以开压铸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