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产品] 600*1200面板灯出光不均匀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发表于 2017-11-15 1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PS丝印导光板试了几次样品都不理想,600*600的就没有任何问题,单单就这600*1200和300*1200出现这种讨厌的条纹,灯油们有没有做导光板这行的师傅,或者做过这款产品的朋友,欢迎各种指导,谢谢
图片1.png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②进住大理

发表于 2017-11-17 22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每条PCB排了多少灯珠上去?
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个:
1、由于灯珠数量太少,灯珠与灯珠的间隙太大,
2,灯珠位置和导光板不匹配,灯珠没有对正导光板,
3、灯珠贴歪了,不在一条直线上
4、灯条在分板是产生了变形,
5、灯条到导光板的距离偏大,尺寸设计不合理,
以上几点你慢慢排除就能找到原因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⑦大理宰相

发表于 2017-11-15 11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与导光板贴得太进了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发表于 2017-11-15 11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1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duzm 发表于 2017-11-15 11:23
灯与导光板贴得太进了吧!

灯珠和导光板要留有多少距离合适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1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④大理秀才

发表于 2017-11-15 14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没有解决方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④大理秀才

发表于 2017-11-15 14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sim 发表于 2017-11-15 14:42
我之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没有解决方案

当时是把灯珠之间的线路加宽,试了各种方案,还是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sim 发表于 2017-11-15 14:42
我之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没有解决方案

是不是粘上1200长的侧发光面板灯都会有这个BU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sim 发表于 2017-11-15 14:50
当时是把灯珠之间的线路加宽,试了各种方案,还是不行

我感觉应该还是有方案的,只不过要一点一点去做试验才可以。。。心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⑧大理王爷

发表于 2017-11-15 16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线路板布线宽度,线路板附铜厚度,灯珠亮度档电压档,反光纸厚度都有影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