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功率线性认证方案L1050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发表于 2017-11-1 16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QQ或微信直接登录,无需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一灯

x
L1050 是一款高功率因数,低谐波电流的线性恒流
驱动方案,适合25W以上的LED 照明产品应用。
L1050 采用专利的分段导通控制模式,驱动外置
MOSFET,控制LED 从市电汲取平滑的、正弦形
状的电流,使得基于L1050 的驱动系统具有较高
的功率因数、较低的谐波电流和较低的电磁干扰,
容易满足各地区认证需求,并且电路简单,成本
低。
根据不同的需求,L1050 可以设置成恒流模式以维
持LED 照明设备的光通量,也可以设置成恒功率
模式,维持市电输入功率恒定,并降低LED 照明
设备在市电升高时的温度。
L1050 内置的市电欠压保护功能在市电低于设定值
时主动降低LED 功率,避免LED 和外置MOSFET
在市电过低时超出安全工作范围。
. 特点
. 可选的3、4 或5 段式应用
. PF>0.95
. THD<10%
. 轻松满足IEC61000-3-2
. 无需X 电容符合EMC
. 兼容0-10V 调光
. 兼容外部ON/OFF 控制
. 可编程的恒流/恒功率特性
. 可编程的市电欠压保护功能
. 过温度保护

应用支持 泛光灯 工矿灯 三防灯 路灯 等大功率LED产品。全球认证,低谐波 恒功率 双电压   高效率

应用概述.png
L1050三防灯测试结论.png
L1050三防灯测报性能.png
L1050三防灯35W.jpg
L1050全电压 DEMO.jpg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
签到天数: 70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7-11-1 17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有点麻烦。。。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 10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yun121 发表于 2017-11-1 17:25
看起来有点麻烦。。。

好东西都是看起来麻烦,用起来舒服滴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④大理秀才

发表于 2017-11-2 1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 1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②进住大理

发表于 2017-11-3 14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刚刚拿到这个样品正再测试阶段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 14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ley1 发表于 2017-11-3 14:30
我们刚刚拿到这个样品正再测试阶段

感谢支持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⑨大理皇爷

发表于 2017-11-9 15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线型灯都改用透镜了,你还不用嘛,哈哈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②进住大理

发表于 2017-11-13 15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性为啥搞这么麻烦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⑥大理状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6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qingjian111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38
线性为啥搞这么麻烦

做好产品就麻烦点咯,谢谢关注!欢迎联系交流  QQ 707643267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技术板块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帖子和广告贴(要扣分)
优秀帖子或者帮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金币,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金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。
下载附件要扣下载币,技术问答、求购板块下载无需金币,请放心上传提问。
快速获得积分快速获得下载币积分制度下载币兑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灯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调戏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